Jan 19, 2010

友人問我答

近期與朋友去了喝酒,酒過三巡,友人有點醉意,把很多以前不敢告訴我的事,通通的不管三七二十八的告知。也問了我很多富有意義的問題,當然我的回答也是充滿“哲學”的味道。

現在一一的呈現給各位,笑納就好!哈哈哈

問:為什麼你喝酒不會醉?
答:因為我是喝酒的人,不是被酒喝的人!哈哈,當然還要 說,酒逢知己千杯少嗎!

問:以你喝酒的經驗,什麼酒最好喝?
答:與知心人一起喝的酒,猶如現在你我,無所不暢談,沒有隔膜,沒有秘密,此景此情的酒最好喝了...

問:以你的宏心和才幹,不應該去幹媒體這一行?
答:什麼行都一樣,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工作。就如男人 看待女人一樣,自己喜歡的就是最美的,不喜歡的美也 沒用。

問:與你做朋友那麼舊,從來沒看你生氣過?
答:我對生氣的定義是:把別人的過錯,來懲罰自己。我為 何要去懲罰自己呢?哈哈.......

問:笑已經成為你的招牌動作,你給朋友的留言中,也會自 然而然的寫上“哈哈哈”的字眼,有原因嗎?
答:笑不用原因,如果笑要有原因的話,那是假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