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8, 2011

泰南旅遊紀錄


旅遊是一項很賞心悅目的事情,雖然之間我在吉打北部的北方大學就讀了3年,可使遺憾的從來沒有去過只有1小時路程的泰南旅遊聖地-哈艾。



這趟在沒有預警下,終於踏上了哈艾這個邊垂小鎮,一覽這裡的風土人情,還是就是泰國聞名中外的購屋天堂。來到這裡,對於之前在網站上看的、讀的、聽人家說的,都不太正確,還是自己走、自己觀、自己思索才是真的。



工作後多年沒有旅遊,這一趟的遊玩,當然陶冶了我的精神,同時也應証了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的古人之言。當然旅遊重要的是,準備好錢及必須帶對旅遊的伴侶。



所以這次,人我帶對了,可是錢帶不夠,如果我知道哈艾的東西可以便宜到這樣,我看應該會多帶錢,瘋狂的購物一番。哈哈.....


李文興
11年9月28日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