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0, 2011

诗寄杨小姐

诗寄杨小姐


杨小姐知道的,写诗不是我的专长,况且多年来我所写给她的情书,应该也寥寥无几吧!可是几天前,杨小姐传来的一封短讯,激起了我写下这首诗的雅兴………………….

秋天的花朵,开始凋零,

夜晚的天气,漆黑寒冷,

当年的我,一贫如洗的在寒窗苦读,

今天的我,不希望金榜题题名,

我只希望能够与汝长相厮守,

你的笑声,滋润了我的心窝,

小微风,冲破了你我的隔阂,

千思量,万思念,

夜晚人静,窃窃的想着你,

我不要飞黄腾达,

只要与汝洞凤花烛。

杨小姐笑纳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李文兴

11年5月20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