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9, 2010

沸騰的熱血




最近原本匿藏在我身體裡面的一股冬眠熱血,經歷過了有心的挑釁後,啟動了開電摯,這個熱血波動的滾滾起來,已經開始沸騰了。只要達到沸騰的終點,肯定會沖出體外,化成一股不朽的奮鬥精神。

這種感覺與3年的一個晚上非常的相似,3年前的那場維持了接近一年多的鬥爭沒有成功。這次又會如何呢?我不會說無法預料,因為要成功就需要掌握好一切,把事情分析得清清楚楚。

人生沒有多少個3年,下一個三年我已經要開始步入而立之年,到時什麼雄心壯志肯定會隨時間消磨,奮鬥的銳氣也會逐漸的減少,所以這次的沸騰熱血需要好好的保溫,一旦變暖了,相信再次把它沸騰需要費時了。

最近的幾晚,我都在找3年前的弱點,3年前的錯誤,因為我知道歷史是最好的借鏡。我也向幾位朋友透露了我的“長遠之計”,也聽取了他們的意見,包括一些長輩們。我會慢慢的嚼下這些忠告。

給予自己一年的時間,希望我可以整合出來一套的理想。紅塵滾滾裡,人一世,得確需要立下一個不朽的功名,這樣才不枉此生!

李文興
10年3月9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