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3, 2010

晨曦

昨晚特地选择在晚上10点前入睡,其实这一直来都是我的“心愿”,因为我很想用晨曦的时间,一个人静悄悄的读书,写作,这种感觉很奥妙是我所向往的。

清晨起来,腰的痛减轻了不少,但还是需要花费“九牛二虎之力”才可从床上爬起。原本昨晚要去找个推拿师按摩,可是下雨,懒得去,自己动手,但效果还算不错。哈哈。。。

近期有东西要交代一下,很久没有在报章投稿写评论时事的文章,应该是从今年的1月开始。因为我觉得我之前写的文章有点不对,没有根据正确的判断,反而很幼稚的写下评论,无论对谁都不公平的。

因此我这几个月来,用之前投稿的稿费(可观的数目),买了很多的书籍,包括以前我不读的龙应台、中国民初的著作等,还有经济、哲学,当然也包括了我喜欢的蔡澜散文。这次的读书,我很用功,除了做笔记,还不断的找资料,从书本里又展延出另一个资料,另一个读书的乐趣。

更重要的是,我愿意读起英文书籍,当然还是我喜欢的政治评论。这个是一举多得的用途,但主要是为了提升我的英语能力,不断地求进,不放弃的自我提升是我一直强调的人生宗旨。

这篇文,字短情长,心情五味参杂,希望往日还是可以如此般“早睡早起”。。。。。

李文兴
10年3月13日早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