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4, 2010

旧地重游

今天去了当年在北大读书时曾经与知己们一同游玩的岛屿,其实,这3年来都不断地前往,可是当年去过的地方却一直来没有到过。这次,趁空档时期去了一游,回味一下当年的光景!
念起当时的种种,我是万分的感慨,因为快乐的时光,就是最值得回忆的。当然我不忘记,这个地方曾经与爱人同游,当时也是如此的美好,凉风阵阵吹来,使我非常的舒服,精神爽。
阳光绚烂的照耀了地上,我的脑海在思考着从前的种种之际,也闪过了我对未来的憧憬。曾经自豪的表示要在30岁前有一番的成就,可是今天的我能够做到吗?这是永远的疑问,除非到了真正我有成就的当天。
做工的9个月来,我学习了很多,社会百态,人情冷暖,通通进入我的眼帘。我知道什么才是我的喜爱,也有个目标如何去履行我的成就。上天下地保佑!
在该处逗留了一会儿,风一直不停,阳光更加的灿烂地照在地上,我已经歇了很久,是时候继续往前出发了。当年的往事,会永远历历在目存放在我的心中。
李文兴
10年3月4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